神韻服飾之美 驚豔藝術創作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7日在台藝大表演廳的首場演出,深受觀眾喜愛,而神韻的配色、服飾之美,更是讓許多從事藝術創作者大為驚豔。

服裝設計師 呂安穠:「我是覺得非常、非常的好,這部分我覺得非常好,再沒有更好的啦!」

服裝設計師呂安穠說,神韻服飾帶給她驚喜。

服裝設計師 呂安穠:「她一層紗再套一層紗,然後展現出來那種環繞的感覺,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驚喜,美感上面展現得更好。因為她考慮的層次,一面一面,讓我一次一次,每一個節目裡面都讓我感受良多,就是她是非常非常精緻的一個展現。」

作家 陳碧玲:「服裝很漂亮,搭配得非常柔和,完美。有舞蹈演員綠色搭上粉紅色,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柔和,不會說很唐突。」

陶藝家 陳金蘭:「看完到最後的時候,這些色彩是舒服的,讓你心裡是覺得感受是很美好的。」

陶藝家 蔡?生:「比較民間的,她的色彩就是比較樸實的。比較宮廷的,她色彩就是比較亮麗的,讓你的視覺就是瞬間馬上就亮起來,精神也馬上就提振起來了,但是這個色彩感受到是協調跟舒服的。」

從事陶藝創作的 蔡?生與陳金蘭夫婦,對於舞蹈演員在台上舞動時所展現的力與美,深受觸動。

陶藝家 陳金蘭:「單一的線條已經很美了,然後她很多線條集合在一起的時候,那樣子的美,那不是說刻意去造就出來的,那就是舞蹈演員的內在所顯現出來的整個律動的一個線條,我覺得非常的美。」

第一次看演出的陶藝家夫婦,被神韻的美所折服,意猶未盡的表示,看完神韻,啟發了他們創作的靈感。

新唐人亞太記者 盧天常 姚瀚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