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民意決定? 柯P:還用不到i-Voting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處理大巨蛋問題,民意是最後的手段,不過外界認為,不應該把問題推給市民負責, 今天,柯P再次說明,強調現在還用不到i-Voting。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200多億的東西,沒有那麼簡單,這個一步一步來吧。」

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將在下週三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用i-Voting處理大巨蛋案,柯文哲表示,i-Voting是最後的手段。但外界認為,爭議若無法擺平,不應該推給市民來負責。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問題,台北市政府團隊會自己先內部先處理,這個是遇到擺不平的狀況,才需要去訴諸i-Voting。」

媒體詢問,大巨蛋案非常專業,但是很多民眾都不瞭解,如果用i-Voting投票決定處理方式,是否會有問題?柯文哲說,這是i-Voting長期以來的問題,所以重點應該是,每次與民眾溝通的過程,讓民眾真的去了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是一個選項,就是說我想應該還用不到,因為事實上我們在廉政委員會當時討論,也是把這個擺在最後面。」

媒體也問到,如果最後i-Voting投票決定拆掉大巨蛋,會如何處理?柯文哲表示,不回答假設性題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