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返台考試 警大陣仗 粉絲陪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南韓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天(3月20日)上午7點半,就到台南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吸引大批粉絲前往「陪考」,警方也提高維安規格。

(聲音來源) 周子瑜工作人員:「這邊這邊這邊,不好意思,謝謝。」

周子瑜一現身,看到攝影機,黑衣保鑣立刻擋在前方。

(聲音來源) 周子瑜工作人員 VS.記者:「不好意思(子瑜有沒有信心?)。」

周子瑜戴著黑色口罩始終保持沉默,由3名黑衣保鑣以及工作人員,以前後左右一路護送她上樓梯進考場。

聲音來源:周子瑜粉絲:「子瑜加油。」

周子瑜現身應考,粉絲也起個大早,自製看板力挺偶像。但這位男粉絲看板上原本要寫fighting,卻多了個「r」把英文給拼錯了。

迎接周子瑜應考,台南市警方也不敢鬆懈,維安提高規格,原訂15名,追加到35人,其中還加派5名刑警蒐證,「保護」4名應考生,陣仗不輸上千人應考的大型學測。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 王崑源:「考場的這個安全維護,這個部分我們有特別協請警方來跟我們做協助。」

年僅16歲的周子瑜,擁有172公分的身材,現在是南韓當紅年輕偶像「TWICE」台灣成員,這次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取得同等學力證明,才能在韓國繼續唸高中,考完試將直接返回韓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