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13歲赴韓有成 直擊南韓練習生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台灣女孩周子瑜13歲就遠赴韓國發展,事實上現在南韓娛樂產業越來越蓬勃,許多外國人都到南韓參加練習生體驗,追求明星夢,跟著我們南韓記者到前線看看。

緊張的練習生活日程被排的滿滿的。上午進行聲樂練習。下午是舞蹈課,而傍晚,馬上又要進行錄影了 。

「一二 、一二」

6名來自中國的練習生,在老師的口號下 練習著舞蹈。 韓流風靡世界,有越來越多懷揣著明星夢的少年們,遠赴來到韓國,紮進“練習生”的隊伍中。

中國韓流體驗練習生 :「我覺得聲音課給我的提高特別大,因為之前我在國內學聲樂,都是跟著老師在學,老師教我們什麼,我們就學什麼,和老師不一樣的就是錯的,但是這位老師就是讓我們去尋找我們自己最自然的,發聲方法,不是一味的去模仿老師的唱法,我覺的收益匪淺。 」

在韓國有三家被稱為“造星夢工廠”的娛樂機構。SM,YG.JYP.每年都會有很多練習生前去尋找自己的明星夢。台灣周子瑜13歲時就赴韓國受訓,三年後有成,隨團狂接10支廣告,進帳18億韓元。

除了這三家外,還有近三千家大大小小的娛樂傳媒公司。除了嚴苛的訓練,激烈的競爭,在眾多的練習生選拔已經達到了800選1的激烈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金燕 南韓坡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