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伴手禮?山上買空氣回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國新伴手禮?山上買空氣回家

中國空氣嚴重汙染指標經常達到嚴重程度,廣東連山的壯瑤村民,在山上擺攤出售空氣,讓城市人買空氣回家。村民標榜「花錢買空氣就是買健康」。真有遊客買了幾袋放到車上,準備帶回城市。

=========================

電商刷單衝人氣 中國網購假交易達3兆

中國電子商務發達競爭激烈,專門為業者製造假熱銷形象的刷單客應運而生,每百筆交易中就有15筆是假消費,刷出高達6千億人民幣,換算新台幣達3兆的黑暗消費市場。

=========================

香港再現H7N9禽流感 陸23人感染7人亡

香港3月18日出現第二宗輸入性甲型禽流感(H7N9),病患曾到中國廣東開平一個濕貨市場,並曾接觸經屠宰雞隻。中國大陸截至2月中下旬,已有23人感染,其中6男1女已病故。

=========================

湖南高速路上油罐車爆炸 已5死21傷

中國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陽泊羅段昨天晚上8時40分左右,發生卡車爆炸,車內疑似裝載易燃易爆物品,造成5死21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雙向交通中斷,塞車長達4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