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盼美古互動往來 當局先抓異議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帶你看到,美國88年以來,首次有美國總統在任內拜訪古巴,歐巴馬與家人,今天凌晨已經搭機抵達古巴,來到看他的最新演講。

美國總統歐巴馬:「1928年,美國前總統柯立芝,搭乘超級戰艦到古巴,花了三天才到這裡,這次我只花三小時」「我非常高興你們與家人在這裡,因為我很喜歡和孩子照相,這就是我們預想的未來,年輕美國孩子和年輕古巴孩子,從此開始,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後代,都會覺得很自然,美國人民訪問古巴,他們會覺得兩邊人民共事是很正常的,他們的未來是我們所爭取的,我很高興您們也參與這一切」

好,歐巴馬表示,希望替古巴與美國的人民創建良好互動。今天他還會與古巴領導人勞爾‧卡斯楚 會晤;不過,就在歐巴馬抵達前,古巴警方逮捕了數十人,因為他們今天在哈瓦那示威,抗議主政的共產黨政府,其中一位是獲得歐洲議會人權獎項的比爾塔‧索勒女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