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和張高麗是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今日點擊(248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        提要
劉雲山和張高麗是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安邦欲收購美國喜達屋旨在轉移資金
中國銀行米蘭分行涉洗錢案或尋求庭外和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陳述一個概念,就是很多大陸人賺錢了,這是大家共識的消息,很多大陸人缺德了,與賺錢的時間是同一個時間段,這是今天所有朋友無法迴避的問題。

所以在某一個概念當中說,人的錢哪來的?是德換來的,德是什麼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德是跟人的靈魂共生的。是現實生活中無論人怎麼缺德,怎麼賺錢,怎麼在外頭荒唐、荒謬,但他知道那是缺德的事情。

德來自於人的靈魂,其實當你還能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是人們內心中的良知尚存,但是遇到這種事情是好事是壞事,看個笑話說遇到什麼都是好事,總是好事,關鍵就看你怎麼看。

一個國王跟自己的宰相出去打獵,然後看見一隻豹子,這國王拿箭射這豹子,射中了這豹子,然後當國王去弄這豹子的時候,豹子反抗把國王的小拇哥給咬了。

國王非常懊喪,就回到宮裡面跟宰相喝酒,說你一天一天的你就勸我,整天你就跟我說那句破話,遇見什麼都是好事,他說我今天小拇哥沒了,你現在敢說我這件事是好事的話,我當時就殺了你,我起碼給你下大獄。

這宰相非梗,他非說,國王啊這可是遇見最好的事,你不給國王氣瘋了,你閉上你的破嘴不就得了嗎!把宰相下了大獄了,他嚥不了這口氣啊,小拇哥被豹子吃了你非說是好事,就把宰相下了大獄了。

做宰相一般是我們傳說中,看到都是通靈的人,通靈的人是指他的著眼點,他的任務就是輔佐,他的任務是輔佐一個王,而這個王本身他可能就是一種生命的表現。

把宰相下了大獄了這國王也挺鬱悶的,沒事幹又出去打獵去了騎個馬,他憋的他嘛!結果他在追一個鹿還是追一個什麼東西,就跟其他的隨從就給追開了,追開了碰上土著人,土著人把國王抓了。

土著人不管你王不王的,就把國王抓了,抓了之後土著人有個習慣,每個月得殺個人祭典他們的神,結果就把國王洗巴洗巴、扒巴扒巴,就要給他點了。

結果最後要點的時候,結果土著人的什麼長老啊,突然發現國王缺個小拇哥,這可壞了,這事不能做,為什麼?祭典他的神他不能給一個缺東西的,這人不能缺東西啊,所以就給氣壞了,缺東西,沒用了,這個廢物,國王是個廢物,打一頓放了吧,把國王給放了。

國王回來了,家伙高興了,趕快把宰相給放了。跟宰相喝酒,好事啊!實是好事啊!這家伙,不然非死了,我今天就見不著你了,宰相說得對!缺東西嘛,以他就給他放了。

然後國王跟宰相喝酒的時候,喝一喝,然想說不對吧,他說我是好事,你可下了大獄下了好長時間咧,受苦咧!是好事嗎?宰相說是好事,這東西還沒有這麼自殘的,他說怎麼叫好事?

國王一想啊,你追出去了,那作為我要跟你打獵的話,我是不是一定得跟著你的,我肯定跟著你。當我要跟著你的時候,咱們倆都被土著人抓了,本來要把你給點了天燈,一看你缺了小姆哥,他不得殺了我啊,所以你給我關到大牢裡,救了我的命,好事兒。

這事呢聽起來是個笑話啦,其實它暗含了一個道理,人的層面從來沒說了算過,而真正掌控人的生命發生的一切,就像人的德行一樣是你看不著的,跟你靈魂所在的概念,那個層面的無形的大手的控制,只是人怎麼看。

現今的人已經缺失了對德行的認識,直到她老公在外頭嫖娼的時候,被她抓住,她才罵他一句,你這個缺德的老家伙,但是呢良知尚存,所以賺錢了缺德了,政治局常委當中最有錢的是劉雲山,開放雜誌這麼說的。

劉雲山和張高麗是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劉雲山和張高麗是政治局常委當中的,身居第一和第二位的富翁,中共高層內部申報的資產顯示,劉雲山家族的資產,高達1.4億左右的人民幣,他擁有5套住宅,那也就說5套住宅的現在的價值,不算這1.4億裡面。

綜合報導顯示,劉雲山是7個常委當中,貪腐最嚴重的家族,實際坐擁的資產應該有數百億。而次於劉雲山的是張高麗,將近1.3億,有3套住宅,這是動向雜誌在3月號披露出來。

中共政治局25人及其配偶家族的財產狀況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中共高層申報財產按每年申報,但沒有公開示眾,是否包含漏報、少報、作假!無從監督,那網上說劉雲山家族的財富,應該在28億到35億。

但是呢多方的不同的媒體消息來源,認為劉雲山家族應該坐擁數百億財產。他的兒子劉樂飛是首創證券的執行董事,中國銀河證券有限公司的投資管理部的總經理,中國人壽保險的CEO,他到底有多少錢?出了個數。

然後過3天又出個消息說,劉雲山做檢查了,為什麼?他只向黨和國家申報了1.4億,實際他有1百40個億,完了,作假,死了。

所以共產黨的方式隨便怎麼玩,共產黨存在的概念就是要玩死人,就看誰比誰狠 就看誰比誰快,所以我們看到的概念就是這麼個概念啦。

安邦欲收購美國喜達屋旨在轉移資金

而故意被披露出來的是劉雲山、張高麗,提到玩錢,法廣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安邦企業最近一直要收購美國的,叫喜達屋的酒店行業,大概牽扯到11個高級酒店。

為什麼那樣高價高調地要收買,而安邦的背後呢,是中共傳統的紅二代太子黨。

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認為就把錢往外跑,很簡單,就像中國的首富在倫敦買房子,然後進軍美國的好萊塢的電影業,一出手都是上百億幾十億上百億美金的,把錢全出去了。

繼中國復興集團,收購法國地中海集團之後,中國安邦又撥出錢來130億美金,高價收購美國的喜達屋酒店和渡假村國際集團,這充分顯示中國有意發展全國旅遊業的決心。

那評論講如果說中國財團,收購的都是提供高檔次消費酒店的話,這是由於目前到國外旅遊的全是中國社會的富裕階層。對他們來說,滿足了收購慾之後,希望能夠住上舒適優雅的酒店,我覺得可以這麼講哩,但同時把錢挪出去,對吧!

那它收購了這些酒店,像中共最高層的,像國內最高層的那些,如果第二次文革出現,窮人專門打殺他們家的這些人提供服務。

中國銀行米蘭分行涉洗錢案在尋求庭外和解 

BBC的報導:中國銀行米蘭分行涉嫌洗錢案,在尋求庭外和解。

而大概1個月前在馬德里,西班牙的馬德里,工商銀行大概是被封了,就是涉嫌洗錢。中國銀行義大利米蘭分行,被控協助當地華人洗黑錢,面臨義大利當局的起訴,有可能爭取庭外和解。

中國銀行發言人表示,目前正在考慮任何可能的方案,而涉嫌的金額45億歐元,涉嫌的人將近300人。

檢察官向法庭遞交的文件提到說,中國銀行米蘭分行及相關人士,從2006年到2010年的4年間,將超過45億的歐元匯到了中國,這些款項來自於逃稅、賣淫,剝削非法勞工,處理冒牌貨的非法所得。

檢察官也提到說,中國努力希望西方政府協助,遣返逃往海外的貪腐官員,但中方並沒有配合這一次的,反洗黑錢的調查活動;而中國銀行早期否認了這種不當行為,但表示願意與義大利當局合作。

我覺得這些東西就那麼回事了,對吧!誰跟錢有仇啊?誰跟錢都沒仇,但是在現實環境中如何做人,如何認識自己生命的本身,那共產黨下的中國人那是莫大的缺憾,這是真實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