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國毒疫苗已經流入多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鏡頭賺到中國,山東濟南一對母女,多年來非法購進疫苗,卻沒有依規定低溫保存,現在疫苗已經銷往中國18個省市,消息傳開後,引發恐慌。疫苗受害者家長要求官方 說明白。

中共黨媒《新華社》18號報導說,據山東濟南警方日前通報,2010年以來,該省一對母女非法購進25種兒童、成人用二類疫苗,未經嚴格冷鏈存儲運輸,銷往大陸18個省市,涉案金額達5.7億元人民幣。

山東疫苗受害者家長 馬曉:「就是國家衛生系統的腐敗和監管不力,才會導致有這麼多漏洞,那高溫的(疫苗),說白了就是假的,只要給小孩注射,不死就是殘,就像殺人一樣,誰都有孩子,以後國家不就滅亡了嘛。」

有網友在網上問責說,「現在6歲以下的孩子,都有可能注射了這種疫苗。國之殤、民族之殤。我現在就想知道,哪個單位、是那些批號、哪家醫院。這個難嗎?公布了會恐慌?不公布就不會恐慌嗎?」

新疆 張醫師:「疫苗必需都走疾控中心統一配送,它能流到18省的話,應該中國疾控中心是脫不了關係的。現中國打疫苗是國家規定的,不打疫苗,孩子是不能夠上學的,打一個國家要補貼多少錢,很大的肥缺嘛。」

據報導,2007年山西毒疫苗事件至少造成上百兒童死亡或傷殘,原山西省疾控中心資訊科科長陳濤安曾舉報高溫暴露疫苗的黑幕。

早前江蘇、河北兩家製藥廠的狂犬疫苗也被查出造假,全國最少一百多萬人受害。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