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中國疫苗前問清楚!章子怡關注竟遭圍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針對近來中國爆發毒疫苗流竄24省,中國藝人章子怡,最近才剛產下愛女「小醒醒」,在微博上提醒其他中國父母們打疫苗前要「多問一下」,並提出「為何屢禁不止」,結果,卻引來網友圍剿批評。

刊出愛女「小醒醒」的尿布照,中國藝人章子怡分享在美國帶女兒打疫苗心得,強調醫生護士下手前,家長們「多句話」都能被理解;她強調小醒醒下一針要在北京打,她會「問得更清楚!」。

其實在上一篇的發文中,章子怡就已經貼出新聞質疑,表示她以前就關心好幾次疫苗問題,「前科累累,現狀堪憂!」「國家監管在哪?」

有粉絲稱讚她「盡了一個名人的社會責任」,但也有人不滿攻擊她為什麼要在美生產。然而,中國毒疫苗風波已經延燒到24省,200萬支毒疫苗流竄五年,超過半個中國,涉案金額約28.5億台幣。根據官方公布問題清單,包括水痘疫苗、小兒麻痺疫苗、B型流感疫苗、A肝疫苗、B肝免疫球蛋白通通在列;中國嬰幼兒暴露在風險之中。其實,2013年11月至12月,中國多地就曝出疑似「疫苗致死」案例,但中共官方稱都與接種疫苗無關。

2007年山西毒疫苗事件至少造成上百兒童死亡或傷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