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隨神韻巡演洛杉磯 分享藝術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繼在紐約林肯中心給觀眾創造驚喜之後,著名歌唱家關貴敏週末再次出現在洛杉磯長灘神韻演出舞臺上,用他穿雲裂石的歌聲深深打動了現場三千多名觀眾的心。關貴敏表示,加入神韻,讓他獲得了藝術的新生命。

曾被譽為「中國歌王」的關貴敏今年已經七十二歲。他表示,許多比他年輕的歌唱家已經不能演唱了,而他加入神韻後不但學會了新的唱法,也很有自信能保持藝術生命長青。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我現在是在神韻藝術團用的神韻的唱法,神韻藝術團的唱法是一個獨特的唱法,是從最原始的時候神傳給人的東西,我們把它恢復了,現在是我們的師父,總導演,他在教我們唱。」

關貴敏表示,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考究,包括服裝的設計,都在展現天國的真實和美好。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等於是你兩個小時到天上去看看天是甚麼樣子,神是甚麼樣子,你真的看見了。」

關貴敏說,神韻是在用藝術喚醒人的心靈和良知。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人為甚麼高尚?是因為他有道德,所以我們神韻做的事情就是要使人類道德回升。他不光是說對中國人,他面對的是全世界所有的人。」

許多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時,都會有說不出的感動,甚至激動得流淚,卻表達不出原因。關貴敏說,因為這感動來自於更深層的生命。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所謂的人說的第六感覺,他有一種感覺,感覺到神真沒有把他忘記,來救他了,所以他就非常激動。」

在大陸擁有無數歌迷的關貴敏表示,相信很快就能回大陸與歌迷見面。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 關貴敏:「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回大陸演出,這個時間不會太長了。」

新唐人記者曾錚、王惠平洛杉磯長灘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