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接手大巨蛋? 北市府:沒有新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接著關心,針對大巨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天受訪時表示,如果大巨蛋被拿出來招標,他個人精神上支持中信參與投標,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北市府尊重辜仲諒的發言,大巨蛋的處理有新的進度,會再正式宣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辜仲諒說他個人願意支持),(接受大巨蛋),(辜仲諒說他個人願意支持),大家辛苦了。」

只顧與里長握手致意,不回應記者的提問,因為昨天,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在觀戰中信兄弟本季主場首戰時表示,台北市需要一個好場地,如果大巨蛋換企業經營,到時公開招標的話,他個人「精神上支持」。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尊重辜仲諒先生他的發言,那第二部分關於大巨蛋,市長上周在這個會議當中,也表達的很清楚,那公安的問題還是要,最主要來解決的部分,那現在不管是在公安的談判上,還是在整個合約的,包含仲裁的部分的進行上,那市府還是都在進行當中。」

辜仲諒昨天也表示,接手大巨蛋還有許多前置作業,而且即使有意願,由於中信集團是上市公司,還需要董事會達成決議,最後怎麼處理的決定權,也在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對外界不管是企業或者是不同的這個,針對大巨蛋部分未來的想像的想法,目前都還沒有新的進度,如果市府有新的作為或新的計畫要告訴大家的時候,會再正式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