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北市巡演 導演柯一正等名流同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北市台灣藝術大學4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20日晚間的最後一場演出。包括名導演柯一正、新北市議員和多位企業界人士都到場,觀眾們讚歎,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還有觀眾形容,神韻的演出,如有神助。

知名導演 柯一正:「非常的精湛 設計出各種精彩的場景跟道具,然後表演技藝上非常的精湛。」

紙風車劇團董事長、台灣知名導演柯一正表示,看了神韻,最大的體會是,真正的中國文化,在台灣與中國以外的地區仍保存著,從事表演工作數十年,神韻演出讓柯導演看見另一層次的創意,還有藝術家們的精神。

知名導演 柯一正:「她們的演出,她們很快樂,而且她們可以把那個快樂傳遞給我。」

已經第三年看神韻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伉儷表示,他們一定不會錯過神韻一年一度的台灣巡演。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如雷貫耳的掌聲,引起很大觀眾的迴響,每一次幾乎都是這個樣子,所以說,我跟我太太每年必定會來欣賞這樣的演出。」

眼鏡行負責人 莊淑美:「我覺得每一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我覺得很棒、很棒。」「神的力量在裡面,我看完以後真的是覺得,如果沒有神的力量,(神韻)這個團體沒有辦法壯大成這個樣子。」

芳療講師 高靖惠:「好像歷經了一個心靈的洗禮,有幾齣的舞蹈都很感動,剛剛女高音的部份一直掉眼淚。」

家具製造商 董事長 鄭文和:「中華文化的精髓。演得非常好,這個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一個很好的表演,非常棒。」

日本旅遊業者 高先生:「有很多藝術上的表演,沒有像這麼樣的,第一次接觸到會碰到你的心,我覺得這個團體,神韻的團體她是一個付出,她是一個會告訴你真實的東西,我覺得這個是,甚至自己身為台灣人,現在的台灣最需要的是這個。」

神韻2016來台巡演首站新北市,在台灣藝術大學四天七場的演出,慕名而來的觀眾,有政商名流、士商富賈、還有旅居在台的外籍人士與華僑,場場爆滿,也再一次締造藝文展演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