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出病!上海逾千致癌口罩假冒名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暴雨致珠三角機場癱瘓 滯留乘客追打地勤

中國南方6省遭遇暴雨冰雹襲擊,20日、21日廣州、深圳、珠海機場有大批航班延誤,數千人滯留,有不滿乘客甚至還動手追打地勤人員。

============

路透:A股暴跌 人行曾求助美聯準會

中國去年6月份股市開始發生股災,在A股暴跌之時,中共央行曾經向美國聯準會求助,希望聯準會可以分享當年應對1987年黑色星期一股災時的策略。5個小時後,聯準會給予了回覆,並附上十幾頁的相關文件。

============

高官稱中國4年後變高收入國家 網友譏

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鳴,在日前召開的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6」上聲稱,中國將於2020年基本跨越中等收入階段進入高收入國家行列。有網民譏諷說:「此話令我臉紅心跳,血壓也飆高了」。

============

戴出病!上海逾千致癌口罩假冒名牌

近些年,中國陰霾污染嚴重,威脅健康,空氣淨化器、防霾口罩也成了搶手貨,假冒偽劣商品也大量出現。近期上海發現上千個涉嫌假冒3M、朝美等名牌的劣質口罩。每個售價只有2元人民幣,商標模糊,呼吸閥有異味,懷疑致癌甲醛超標,且無法防粉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