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公車票價 4月暫時不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雙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今天(22)共同出席雙北論壇,討論雙北合作議題。針對公車票價漲價,柯文哲在會後表示,4月份票價不會漲價。

雙北論壇朱立倫、柯文哲兩位市長討論多項合作議題,對於外界關心公車票價,柯文哲說確定4月不漲價,雙北將成立共同委員會研商後續公車票價、路線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雙北不可能說票價不一樣吧,也趁這個機會成立一個共同委員會處理這些問題,畢竟這種東西不可能各搞各的。」

新北市長 朱立倫:「由交通局兩邊的交通局,因為所有市民都很關注,不管是運價是牽涉到市府公務預算補貼,票價是牽涉到每一個市民權益,分攤當然是雙北之間相互的責任,我們希望都建立一個機制。」

先前北市府打算調漲公車票價,因為新北市不跟進而喊停,未來如果要漲最快5月有共識,至於雙北公車補貼互相欠款,雙北市長口徑一致該還就還。

但是被問到有沒有雙方有沒有給政治上的建議,兩人聽到敏感問題,都不想回答。

記者:「柯P會給朱市長下一步什麼建議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唷」

新北市長 朱立倫:「謝謝,今天不談這個啦,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