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機場地鐵連環爆!目擊者驚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針對比利時恐攻,外交部透露,只有一名外國人員受到輕傷返家休養,其他台籍旅客、學生都安全。這起恐攻讓當地大眾運輸大亂,許多目擊者仍心有餘悸。

爆炸地點位於出境大廳的美國航空櫃檯區域,由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內突如其來的一道火光,把許多旅客炸倒在地,其他的人倉皇四散奔逃。

機場外面可以看到窗戶破裂,濃煙四起,旅客拖著行李緊急疏散離開。

根據比利時當地媒體BELGA 報導,爆炸發生前機場傳出槍響,並有人高喊阿拉伯語。

目擊者: 我聽到一聲槍聲,然後發生爆炸,很大的爆炸聲。

爆炸發生後,歐洲航管組織宣布,布魯塞爾機場無限期緊急關閉。據路透社報導,通往機場的鐵路交通暫時停止。

一個小時過後,當地時間上午九點多,布魯塞爾靠近歐盟總部的地鐵站又發生爆炸,比利時交通部立刻宣布,布魯塞爾所有地鐵站關閉。由於地處歐盟總部,歐盟執委會呼籲員工全部留在室內,避免危險。比利時政府隨即宣布,反恐警戒上升到最高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