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政府不應恐懼!歐巴馬古巴演講掌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週二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古巴行程的最後一天。在哈瓦那大劇院,歐巴馬發表了面向古巴全國的電視演講,他強調,人民應該擁有言論與信仰自由,批評政府時,不應該被強加恐懼,引起台下掌聲不斷。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向古巴人民伸出友誼之手。」

在呼籲美國國會解除對古巴貿易禁運的同時,歐巴馬也強調了人權、自由和民主的重要。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認為公民應該可以自由說出他們的想法,無需恐懼,自由結社、批評政府、和平抗議。法律不應任意拘禁行使這些權利的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能夠和平、公開的實踐自己的信仰。選民應該能夠通過自由、民主的選舉,選擇他們的政府。」

演講過後,歐巴馬回到美國大使館,與部分政治異見人士會面,稱讚他們勇於表達心聲的勇氣。

歐巴馬希望以此行消除冷戰的遺跡,但美國國內仍然不乏批評之聲。眾院議長保羅·瑞安週二公開指責歐巴馬的訪問,等於承認卡斯楚的獨裁政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