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每年全新舞劇 知名整體造型師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為藝人林志玲、伊能靜等設計整體造型的,整體造型設計師邱顯清,19日下午,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藝術大學台藝表演廳的演出,第二次看神韻的他,為神韻每年全新一套舞劇表示讚歎。

國際形象美學教育中心總經理 邱顯清:「第二次看神韻跟第一次看神韻,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一段節目的安排跟橋段,劇情內容、整體造型,是完全不一樣的。」

曾為林志玲、伊能靜、洪曉蕾等藝人,設計髮型的知名整體造型設計師邱顯清,還注意到不同的故事情節,神韻使用的色彩,也有所變化。

國際形象美學教育中心總經理 邱顯清:「看的很清楚,暖色調,冷色調,然後彩度,色彩。服裝的民族風,還有一個復古風,比如說古裝,在舞台上的彩度是要用這種彩度來區隔,這樣觀眾眼裡才不會覺得,平淡無味,這樣子的彩度是非常適合。」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邱顯清,對中國古典舞舞劇《煉》最有感觸。

國際形象美學教育中心總經理 邱顯清:「在五分鐘之內,可以讓大家清楚的知道說,大陸迫害法輪功,到底是用甚麼方法,然後讓我們了解,在這個節目當中,馬上感受到,心情的感受良,人本性善良,那我覺得,佛教的信仰是自由的,不需要這樣子迫害。」

神韻詮釋中華五千年傳統精髓內涵,傳遞純善純美訊息,洗滌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