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恐攻威脅 神韻比利時首演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2日在比利時西部城布魯日,獻上了一場文化盛宴。昨天在布魯塞爾發生的恐怖襲擊,阻擋不了人們觀賞神韻的熱情。觀眾分享他們在神韻中看見的珍貴價值。

古典音樂會組織人Roger Deceulinck:「演出絢麗輝煌,服裝色彩和天幕背景相得益彰,從色彩上來說,就像法語說的那樣ton sur ton,色彩明暗層層過渡,絕對美妙無比。」

青年旅館員工Elfride Dobbelaere:「華麗無比。」

銷售員Diana Janssens:「絕對壯麗。」

傢俱廠員工Marie Jeanne Dobbelaere:「完全找不到任何語言來形容演出有多美。」

企業主Ann Demuynck:「演出讓人感覺身臨其境。」

扶輪青年服務社Stefanie Van den Storme:「演出不僅限於音樂和舞蹈,她講述的是一個完整的故事。這也讓演出增加了教育的成分,這是我們非常樂於見到的。」

神韻音樂展現出一種不同的文化內涵,讓觀?們耳目一新。

古典音樂會組織人Roger Deceulinck:「神韻樂團表現非常精彩,聲音非常非常美妙。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二胡。我有33年古典音樂會的組織經驗,可我覺得二胡比小提琴更勝一籌,令人難以忘懷,也深深打動了我的妻子。」

室內設計師Luc Vangroenweghe:「是的,絕對是。天幕背景製作精良,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交互非常神奇。」

女子舞蹈的音樂是那麼輕柔,相比之下男子的舞蹈顯得剛勁有力。音樂也是非常與眾不同,這一切都結合的非常完美。

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讓觀?們獲得心靈的慰藉。

銷售員Diana Janssens:「最主要的是演出所展現的正面積極的態度。不管遭遇到甚麼,人們總是堅持著他們的信仰。我剛才也說到這點了,經過今天發生的事情(布魯塞爾恐怖襲擊),這樣的演出顯得更有意義。我感覺特別是歌曲的歌詞,經歷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人們真的應該對照這些歌詞好好思考,真的。」

挪威教師Henriette Loerjaard:「我相信,有一天常人將會看到我們現在看不到的神。我認為,真相將會顯現給我們所有人,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而且現在正在發生。」

新唐人記者 尼克 凱燕 李月 比利時布魯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