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金管會後追殺浩鼎? 曾銘宗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家族陷入浩鼎炒股風波,有民進黨立委質疑,現任立委的曾銘宗,在擔任金管會主委任內,為何沒有針對內線交易調查清楚,今天曾銘宗對此,做出解釋。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當時因為浩鼎事件,當時沒有內線交易,也沒有炒作的情況,當時怎麼查,當時要查甚麼東西,沒有內容可以查,因為2月21號解盲失敗之後,衍生內線交易,或者炒作的問題,這個時候才能進行相關的查辦,兩年前三年前要查甚麼。我們要靜待檢調的查辦,我們呼籲各界不要把這個事情,單純的道德問題,單純的法律問題,不要泛政治化,也不要模糊焦點。」綠營立委王定宇,昨天在政論節目上質疑,翁啟惠女兒翁郁琇,三千張的持股,早在2年前就有申報,時間點就落在曾銘宗擔任金管會主委任內,質疑如果有內線交易疑慮,為何曾銘宗當時不做查辦,雙方砲火顯然越演愈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