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國古典舞劇 舞蹈界讚賞力與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2日晚間在高雄市至德堂的首場演出,許多舞蹈界人士慕名前來,她們讚歎神韻用舞劇形式,展現中國文化內涵極深的傳說故事,令人動容。

里港舞蹈協會理事長 蔡錦玲:「現在心情很好、很舒服、很感動。以前沒有看過這樣的,第一次,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神韻讚就對了,世界第一的,世界第一的(日語)。」

舞蹈老師 羽婕:「舞蹈的水準很高之外,她的故事性的部分,我還滿喜歡這樣單元性的故事,她就是把以前的一些倫理道德之類的故事拿回來講,或者是傳統傳說之類的,我還滿喜歡那個后羿跟嫦娥,喔!嫦娥奔月的那一段還滿感人的。」

以中國古典舞舞劇形式呈現膾炙人口的故事,觀眾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屏東縣萬丹鄉公所主任秘書 鄭光輝:「《龍宮奪寶》那一幕很好,那一幕真的很棒。而且那個舞蹈演員,他那個實在是身手矯健,那個力與美的展現,真的太完美。」

舞蹈老師 羽婕:「舞蹈演員的素質非常之好,然後服裝之講究,還有那個動態天幕跟舞蹈演員、跟神韻交響樂團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高水準的一場演出,非常有藝術價值。」

觀眾們表示,走進神韻的同時,也美化了心靈與藝術涵養。

屏東縣萬丹鄉公所主任秘書 鄭光輝:「神韻是傳統文化藝術的表現,而且她不只是舞蹈,她真的是一個藝術,而且力與美的展現,可以說國際水準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