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均给習、李、王的公開信 今日點擊(248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        提要
習面臨內憂外患 重要部門不姓習
汪兆均给習、李、王的公開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前兩天剛說了深圳市的原副市長,姓陳的從樓上跳下來了。昨天節目當中還提到,香港媒體認為因為他跟黃麗滿是非常的親密,而黃麗滿跟江澤民是更加的親密。

在這個原因之下,陳應春就是這個深圳市的原副市長,跳樓就帶著某種特別的概念。結果他跳完樓這事昨天我們剛說完,同時間應該是珠江市的市委書記,喀嚓,被幹掉了。

珠江市的市委書記那也相當於副省部級,一樣的,結果珠江市的市委書記,被幹掉的幾乎同時,東北什麼特種鋼集團的黨委書記,在家裡上吊自殺了,才53歲,53歲正當年啊!對吧!

那個級別我相信他達不到副部級,也是一個正局級的幹部,有人調侃說他跳樓疼,但摔不死,但是落一殘廢這就更慘了,所以乾脆上吊,保險點。有網上這麼嘲笑的,人都死了,怎麼可以這麼嘲笑。

就像我們說的似的,習近平反腐反腐反的把這官,我跟大家講過說絕大數這批官員,他手裡沒有私人護照,他出不去,在這風口浪尖上他也不敢出去,就是誰現在提出要出國,那紀檢系統的人就認為他要逃跑。

我相信這樣的疑惑在中共官場當中,在科級以上的幹部當中,一定是個共識。誰想主動提出來要出國,那在他相應的紀檢部門當中的官員,立刻認為這個人有事。

我也相信在中國這個大的範圍官場當中,都一定這樣科長乃至,也可能是處長以上的官員要出國的話,要報批他們紀委系統的官員通過,要不然你就偷偷跑。

如果處長以上的官員你想偷偷跑,那你就私人擁有護照,你違反黨紀,共產黨對自己的人賊狠咧,因此它不是人咧,對吧!不是人咧,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場面。

所以你看到了就在這短短的兩、三天裡面,死了倆,抓了仨,就這意思啦,為什麼官場出現了大規模的,副部級跟正局級官員的死傷和被抓?而習近平在反腐當中,在今天一腳踏入了中央電視台之後,卻出現了如此混亂的輿論上的場面,有它自己的道理。

習面臨內憂外患,重要部門不姓習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面臨內憂外患。今天重要的部門不一定信習的,黨媒姓黨,但不一定姓習啊!習近平最近遇到了很多阻力,面臨了更多的挑戰,但他所做的努力,似乎讓中共的精英們滿意,這是它概述當中說的。

中共大校辛子陵,原來軍事出版社的社長,他透露說微信打擊習近平的,能夠通過暢通無阻,宣傳口還不姓習,這叫做唱衰習近平。但這些不會起太大作用。

美國著名的雜誌外交政策,24日發表文章講,習近平遇到了很多的阻力,阻力來自於被拖欠薪水的職工、下崗的職工,對中共審查制度政策不滿的學者,來自於中國強力外交舉動所引起的鄰國,甚至來自於他自己的支持者。

那也就是說他目前的行為,習近平最近目前的行為,如果這麼講,是2016年過後的行為,那給帶來了諸多的他的阻力。我們跟大家說的是,2015年年底之前都叫反腐,2016年之後開始亡黨。

如果你不推翻不拆掉共產黨的台,你今天遇到這個阻力就是自然的,然後它提到了最近最熱鬧的,就是輿論對習近平的打擊,任志強的事件,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公開信。

那在這篇報導當中,外交雜誌引用了辛子陵,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的錄音報導內容。而被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引用的部分,辛子陵是這麼說的:最近我發現微信完全是由中宣部控制,它們以資訊來控制。

我給你支持習近平的資訊,肯定就發不出去,但是反對習近平的資訊就發出來,可以滿天飛,不受阻攔。所以這也說明,宣傳部這個權力,宣傳口這個權力,非奪不可。

那辛子陵這麼說了,發到辛子陵這兒來的電郵,反對習近平的文章好幾篇都收到了,說這信怎麼好怎麼有力,說習近平已經輸了,已經不行了。而這一類的文章,都發得出去,反過來支持習近平的信,卻發不出去。

辛子陵講,所以我只有用其他方法發出去,他們還掌控了這個部門、網絡的一部分權力,給他們壯大聲勢,唱衰習近平,我們明確看出來辛子陵是支持習近平反腐所作所為的。

那辛子陵自己對江澤民對曾慶紅是極其憎惡的,對吧!而辛子陵直接揭示出整個江澤民的歷史的醜陋,他說這個鬥爭是非常尖銳和嚴重的,但是江澤民跟曾慶紅改變不了大局,反貪打虎,代表13億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力,這是歷史的洪流。

習近平自己怎麼想是他自己的事,當他在打老虎反貪過程中走到今天,他回不了頭,他們之間沒有任何商量。

9年前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人,國內有名的企業家汪兆均,當時曾經寫過一篇公開信。9年前2007年當時寫給了胡錦濤、溫家寶,在習近平進入了,應該是習近平將要進入,那一屆的政治局常委的那個硍節上。

汪兆鈞給習、李、王的公開信

我真的沒想到今天看到他的一封公開信,汪兆鈞寫的公開信講,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你們可以成為最了不起的一代的領導人。

對於後來看我節目的朋友,對汪兆鈞不一定了解啦,這是我在9年前寫過一篇對他評論的文章,汪兆鈞一個不願意做窩囊廢的官員。

汪兆鈞當時的原話說,中國人都是軟骨頭嗎?這個國家、這個民族的種就這麼劣嗎?我都這個年齡了,我要再不把心裡話說出來,我太窩囊廢了,它越要打壓壓制我 ,我就越要抗爭到底。

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中共就會被暴露,它完全就是一個黑社會了,那原因是2007年10月26日,汪兆鈞寫信給胡錦濤、溫家寶,4萬多字的公開信,裡面闡述了當時中國的房產股市物價腐敗,等各方面的社會危機,並且提出停止鎮壓法輪功,開放信仰自由,讓海外民運人士回國共建民主,軍隊國家化,兩岸統一。

9年之後他發出的聲音,他說第一習近平軍改做對了,但最應該強調的是軍隊國家化,那是長遠的穩定,最大的穩定,最安全的保障,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做對了,官員們都不願意再這樣生活下去了。

那我剛才跟大家說了,我說官成為了習近平的阻力了,因為你反腐打的這是一個層面,另外一個層面官與官之間,那種絞殺是極端殘酷的。

他說第三個劉雲山二流應該挪挪位置;第四個未來幾年中國經濟必走下坡路,這已成定局無力能改,只能開放媒體、開放言論自由,大家逐漸都會明白是怎麼回事情。

今天的經濟衰弱問題不是你們,不是你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是你們的前任是他們一手造成的。

汪兆鈞應該是浙江省的政協的委員,最後的結論:執行憲法。他說以82憲法為起點,特別是第35條,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建立法治,中國不會亂的,你們將會成為中國歷史上,最了不起的一代領導人。

9年之後他再次發出了聲音,他要求依憲治國,要求開放黨禁、開放報禁,開放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大家就明白了,這些東西一開放共產黨就扯蛋,所以這是在我看來,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候。

但是反過來就是,就像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表達的概念一樣,優秀共產黨員也知道,反腐走入了亡黨階段,至於誰寫的,誰承認和誰不承認,我就是一嘿嘿,
我就問你自個兒是個人不?是個爺兒們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