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不服一審判決 提四大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頂新味全混油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被依詐欺罪判刑4年,對此,魏應充今天則透過委託律師,向外界提出對判決的4大疑問。

魏應充委任律師 余明賢:「不過魏應充先生他在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聆聽各界的批評之後,他認為針對判決的內容,有必要再提出一些說明,來釐清社會大眾的疑慮,公司董事長,是不是全部事情大小都要知道,那還有對於犯罪故意的認定,是不是缺乏證據,要求降低採購價格,並不必然等於降低品質,產品標示合法但是還會有詐欺,那我相信對所有的食品產業,或者不止食品產業,在這些行銷企劃人員,都在合法的情況底下,還會被認為有詐欺,這個對於產業界是非常大的影響,所以以上對於這幾點,四點判決呈現出來比較大的問題。」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對於味全油品案一審判決表示無法接受,強調會在收到判決書後提出上訴,爭取無罪判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