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來到中國 這些景象讓他傻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日本人來到中國 這些景象讓他傻眼

日本網民「loveandjoy117」於4年前到中國留學,用相機記錄下他看到的一幕幕,在日本網站部落格上分享。抹茶冰淇淋,顏色看起來讓人傻眼。中國有些嬰兒車坐的地方竟然會開一個洞。在超市罐頭區看到貓!以及中國司機疑似為了省空調,竟大開車門高速行駛。還有,會直接在路邊燙頭髮。

===

中國疫苗醜聞揭系統缺陷

疫苗處理不當的醜聞,暴露了中國疫苗分銷環節的弱點,包括藥販子和政府醫院之間的密切關係。這起醜聞損害了許多中國家長對疫苗安全和政府監管的信任。

===

李嘉誠舊部大戰周永康 股權爭奪戰未息

過去十年,李嘉誠舊部、港商高海燕夫婦深陷陝西常樂堡煤礦糾紛,甚至一度被通緝、被打傷。據陸媒報導,這場股權爭奪戰至今未平息,而已落馬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指曾干預該案走向。

===

樓市泡沫巨大 上海被迫推行最嚴調控

由於樓市泡沫巨大,上海被迫推行最嚴調控。分析人士稱,上海已經超過北京成為全國限購最嚴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