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出訪比利時 重申反恐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好,美國國務卿凱瑞,則是在昨天,會見比利時首相米歇爾,以及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凱瑞表示美國將與盟友比利時,一起攜手打擊恐怖主義。

週五,美國務卿凱瑞抵達布魯塞爾,與比利時首相米歇爾(Charles Michel)會面。

他表示,美國堅定的支持比利時及歐洲國家,將加強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美國國務卿 凱瑞:「我們不會被嚇倒,我們也不會躊躇不前,我們會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強大的力量,堅持不懈,直至剷除地球上所有恐怖份子的虛無主義信仰和怯懦行為。」

凱瑞重申,美國願意為恐襲調查提供幫助。

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表示,有意加入美國領導的聯盟,對「伊斯蘭國」進行空中打擊。

凱瑞隨後和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會面,討論國際聯合反恐問題。

結束訪問前,凱瑞還將前往恐襲爆炸現場獻花,悼念遇難者。

當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證實,有兩名來自紐約的美國人在布魯塞爾爆炸襲擊中遇難。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