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受難日 教宗譴責歐洲對難民冷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日前主持「耶穌受難日」禮儀。教宗譴責恐怖分子,也同時批評歐洲對難民「冷漠,而且麻木不仁」。成千上萬的天主教徒,齊聚羅馬競技場,肩並肩,為罹難者祈禱。

教宗 方濟各:「某些宗教之士假借神之名發動襲擊,玷污上帝名號並犯下史無前例的惡行。」

布魯塞爾近日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襲擊。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特別在「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的演說表達看法。

教宗同時表示:愛琴海已成為無數難民的墳墓。指責人們無視於成千上萬搭乘走私船,前往歐洲途中葬身大海的難民。

教宗 方濟各:「飽經戰亂的難民儘管逃離戰爭和暴力,等待他們的卻是死亡和冷漠的群眾。」

教宗日前才在濯足日為不同信仰者包括印度教徒及穆斯林洗腳,並親吻他們的腳。奉勸世人不要因教派、人種或膚色不同而排斥對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