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Con動漫展 首次落戶洛杉磯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喜歡動漫的觀眾朋友,接下來的新聞,可要注意囉。匯聚漫畫書、科幻小說和動畫電影的WonderCon動漫展,今年首次在洛杉磯舉辦,預計將吸引超過6萬名的參觀者。我們的洛杉磯記者,馬上帶您直擊現場。

為期3天的WonderCon動漫展從25日(週五)開展,超級英雄粉絲們裝扮成他們喜愛的形象來到會展現場。

裝扮成花木蘭的Pearl Chen:「我是一個全日制學生,課業很忙。參加動漫展很有趣,我很喜歡它的創造性。我喜歡看人們的創意能達到甚麼水平。」

把自己裝扮成電影、書籍或遊戲中的人物的所謂「Cosplay」,近年來越來越流行。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歡迎WonderCon動漫展首次來到洛杉磯。展會預計將?洛杉磯的旅館、餐廳和商家等帶來2000萬美元的直接收入。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活動中展出的許多英雄、惡棍、藝術家、作家、演員和創造者,都誕生在洛杉磯。」

WonderCon動漫展最早是1987年在舊金山開始的,近幾年一直在橙縣安納罕舉辦。然而今年安納罕會展中心無法給WonderCon動漫展安排展出日程。

Comic-Con和WonderCon發言人David Glanzer:「2016年WonderCon動漫展面臨舉辦地點的困難,我們很高興洛杉磯這邊解決了地點和時間問題。」

洛杉磯的官員近年來一直在爭取讓Comic-Con和WonderCon動漫展能夠來到洛杉磯展出。

記者 李姍:「WonderCon動漫展將在洛杉磯會展中心一直舉行到週日(27日)。明年動漫展還將回到安納罕。」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楊陽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