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校13歲生日 昔日倒扁大將姚立明說藍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由前總統陳水扁創立的凱達格蘭學校,今天(26日)舉行13週年慶,前紅衫軍成員,倒扁大將姚立明,也受邀出席引發關注,姚立明還巧妙拿藍綠兩黨黨部當比喻,認為北平東路和八德路的距離不該這麼遠,期許蔡英文該伸出手來,團結台灣。

切蛋糕,慶祝凱達格蘭學校13歲生日,凱校校長張富美,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和立委高志鵬等人共聚一堂,但最特別的人莫過於他,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曾經是倒扁大將的他,現身前總統陳水扁創立的凱校活動,引發關注。

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姚立明:「我巴不得現在的新政府,小英的政府未來,他不會像前朝政府一樣,我希望她伸出手來,在外交國防,在兩岸上,台灣只有團結,所以我絕對相信北平東路,跟八德路的距離,比台北跟北京的距離要近得多,所以我不敢想像過去8年,八德路的人常常跑到北京,然後從來沒有到北平東路,去做兩黨的會談或者是見面,我們不能再有很多的區別,就算有不同的政黨,他也不是敵我的關係,是一個競爭的關係,所以我來這個地方,不應該被人家奇怪。」

巧妙比喻,呼籲藍綠攜手團結,而計畫進軍2018新北市長選戰的立委高志鵬,則是拿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文章。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柯P選上台北市長以後,我們的報名表,就開始洛陽紙貴,連我都想再來上個課,看可不可以選個市長,當然不是選台北市長。」

邁入13歲生日的凱達格蘭學校,也期許要繼續在政壇發揮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