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總經理:至少一生要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演出,讓看過的人都會非常驚歎,南臺灣的觀眾也不例外,神韻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依然爆滿,看過的觀眾更是爭相走告,希望大家別錯過,全世界都來看神韻。

生技公司總經理 顏洪裔譿:「每一個人真的就是應該都,最少這一生都要來一次,來看一次,整個一開場就馬上抓住我的心,就覺得哇,真的超感動的。就是整個這樣子下來,每一個節目,她真的都是能夠,就是能夠讓我們觸動到,你會看到所謂的中國之美,然後力與美,然後你會不斷的透過音樂,在那個此刻,你會完全忘了所有的煩惱。」

東港海濱國小音樂老師 林芬香:「曲目的編排上,是真的是不管力與美,或是服裝上都是非常的華麗,然後每一個演出的功夫底子,都非常好,真的是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非常的激動。」

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李冠明 :「現在心情還是很激動,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定都是充滿感動,神韻這一群人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很發心很努力的要把中華文化的好帶給全世界。」

神韻演出的內涵,觸動許多觀眾的內心深處,深深得到啟發。

生技公司總經理 顏洪裔譿:「當中會找到自我啦,找到自我自己內心的最深層的那個區塊這樣,真的回歸到一個最純淨的一個自己這樣,很棒,真的很棒,真的非常感謝。」

東港海濱國小音樂老師 林芬香:「我現在心情還是非常高興,真的非常激動,希望能真的全世界可以看到這麼好的。」

初春的高雄,天氣帶有微微的涼意,觀看完神韻的演出,觀眾們都帶著喜悅快樂的臉龐,相約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