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長:不看神韻這一輩子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2日晚間在高雄的演出,第一次看神韻的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育昇說,神韻是他看過最好的演出,他也要向更多朋友推薦,還說不看神韻,這一輩子會後悔。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這是我看過最好的一個演出。」

目前擔任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的林育昇,在朋友的推薦下,首度觀賞神韻美好,便驚為天人。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我第一次看,那我看完之後,我覺得非常的震撼,並且整個舞蹈裡面都是非常細膩的,包括她的獨奏,二胡的獨奏我聽了心情都酸了起來,你知道嗎?整個打到我的心坎裡面,我覺得那種感覺非常好。」

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與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他看到神韻的用心。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那我今天才認識甚麼叫做中國古典舞,我覺得她從她的服裝到她每個朝代,所展現她的一個內涵跟歷史,我覺得可以說裡面用心裡面去看得到。」

在神韻的華麗與精緻中找到驚喜,他尤其喜歡舞蹈節目《水上仙娥》。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整個故事都是有編排過,包括她的服裝,包括她的一個道具,都是有細心過的 ,尤其是那個流水的部分我覺得非常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東西,結果分開的時候,才知道是真的人扮的,真的非常的棒。」

林育昇表示,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演出。

南星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林育昇:「跟我朋友推薦嗎?我會說你不去看,你可能這一輩子會很後悔,真的要趕快去看一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