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臨仙境 舞蹈協會理事長震撼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二場演出再獲佳評如潮,神韻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美好壯麗的展現在舞台上,觀眾們讚歎,如臨仙境一般,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

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 王金鳳:「我執教舞蹈老師已經三十幾年,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舞蹈團體,很感謝。」

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 王金鳳:「觸動的是因為她裡面有介紹我們中國的文化,五千年的藝術,舞蹈,音樂還有我們固有的中國文化忠孝節義,我相當的震撼給我很大的啟示,我一定教我們的舞蹈我們中國文化傳承下去這樣。」

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王金鳳表示,從事30多年國標舞教學,不曾有過這般感動,看了神韻,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

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 王金鳳:「有一點喜泣,就是洗滌我心裏真的很高興,我有這個福氣,我真的真的很遺憾以前沒有看到,那我以後每一年都會來看 。」

高雄巿利多獅子會會長 方瑞豐:「很感動很感動,因為她一進場一開始,她的天幕一出來,就覺得如臨仙境,就先看到好像看到天庭,然後又進入了皇宮,又在這人間,人間啊很祥和有一種祥和之氣,令人非常的感動。」

神韻璀燦豐富的節目內涵,洗滌人心,第一次看神韻的王金鳳和方瑞豐,都表示要推薦更多人明年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