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休傑克曼勇救遇溺泳客與兒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剛完成新片《飛躍奇蹟》的世界巡迴宣傳回到雪梨。昨天他和15歲的養子奧斯卡到邦地海灘就遭遇急流。所幸休傑克曼與海灘拯救隊及時反應,眾人飽受驚嚇後目前平安無事。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僅大螢幕上是超級英雄,現實中的他也同樣威猛!

明星講壇 播報員:「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於周六在邦地海灘拯救遇溺的泳客與兒子,他們差點被離岸流捲走。」

事發當時休傑克曼試著遊過去想救兒子奧斯卡(Oscar)和其他泳客,但未能靠近。所幸海灘拯救隊及時出動,乘坐小型噴射快艇與滑板,把奧斯卡和其他人遂一救回岸邊。

儘管愛子差點喪命令他心有餘悸,休傑克曼隨後仍向其他泳客揮手,示意他們快點離開水面。消息曝光後,更加深了他在廣大粉絲中正派形象──金鋼狼,不僅螢幕前是超級英雄,現實中,同樣富有正義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