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看神韻 慈善基金會院長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5日在高雄的演出,票房依然爆滿,連續五場神韻高雄演出,為南臺灣帶來難得一見的文化盛宴和盛況,許多知名企業名流更是一看再看。

保險經紀人公司資深協理 張志遠:「感動,真的感動,冒著風雨一定要前來。」

神韻精彩輝煌,引領觀眾穿梭時空,體驗中華五千文明,深具良善價值的文化內涵,洗滌人心。

保險經紀人公司資深協理 張志遠:「就像下過雨的大雨洗滌我整個一個心靈的部份,每一個動作的細緻度讓我看到背後他們的努力,所帶給我們的就是一個所謂真善忍的一個力量。」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院長 羅汶欣:「只有兩個字是震撼,那當然在震撼的這個過程裡面,其實心靈的寧靜,更勝於這個震撼。」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院長 羅汶欣:「我覺得好像就是,下了一場大雨,然後忽然之間天晴了的感覺,就是洗滌的非常非常地清爽的感覺。」

神韻重現傳統文化與歷史的輝煌,讓各界人士感動不已,迫切想再看一次。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院長 羅汶欣:「最後那個謝幕那一場,我還是非常的覺得很難忘,就是好像跟親人一樣,好希望能夠那個的,迫切的那個再一次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裕浦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