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總裁連三年看神韻:是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年復一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引領觀眾像穿梭時空,徜徉在許多傳世不朽的故事中,深具良善價值的文化內涵,讓從事教育推廣的企業總裁陳伯宇讚揚神韻節目演出的是普世價值,寓教於樂。

台灣傑出企業集團總裁 陳伯宇:「不斷是不斷在創新,那這裡面的成分,其中還有一個是很了不起的,就是說很有包容性,非常的多元。」

從事教育工作的台灣傑出企業集團總裁陳伯宇,連續三年都帶家人觀看神韻,他表示演出的內涵,寓教於樂,深具教育意義。

台灣傑出企業集團總裁 陳伯宇:「觀賞神韻很有教育意義,而且她具備了人性,普遍性,普世的價值嘛。給我們大家很好的啟發,什麼叫自由,什麼叫民主,什麼叫做真,什麼叫做善,什麼叫做忍,因為這裡面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已經第三年觀賞神韻演出的陳秋雄說,每看完神韻,都覺得深受啟發,充滿正面能量。

前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理事長 陳秋雄:「對我來講好像也是一個精神糧食。每次欣賞完之後,對於在事業上、心靈上我認為是一個正面的加分。用這麼藝術的方式來做一個演出,可能應該會讓很多我們的觀眾印象深刻,能夠留在腦海裡,應該是有很好的一個影響力。」

由衷感謝神韻對中華文化傳承的用心,喚醒人們心中良善價值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詩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