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揮:無論是耳聞還是目睹都很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3日晚在比利時布魯日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合璧中西方樂器,演奏出多變而悅耳的音樂。這讓著名合唱團指揮、弗拉芒音樂學院教育顧問德朗先生連番讚美,無論是耳聞還是目睹都非常精彩,令人嘆服,輝煌無比。

著名合唱團指揮、弗拉芒音樂學院教育顧問 Luc Delanghe:「事實上,開始的時候我有點懷疑,這種結合中國古典樂器與西方樂器的方式能行嗎?我不得不說,實際上它們結合得非常好,當然也因為交響樂團非常訓練有素。有的段落中音樂突然變成弱音,這時那些中國民族樂器就凸現出來了,然後豎琴和其他樂器的聲音也凸現出來,其他的樂器則不顯得份量太重。這一切都很流暢的結合在一起,無論是耳聞還是目睹都很精彩。真的非常非常美。」

不光是音樂,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細節也都令德朗先生嘆為觀止。

著名合唱團指揮、弗拉芒音樂學院教育顧問Luc Delanghe:「精彩絕倫,令人嘆為觀止,所有的細節都表現得井井有條。鋼琴在大幕後被推上或推下舞臺的速度,堪比世界記錄。我簡直無法形容,太高超了,令人嘆服,輝煌無比。」

演出結束之後仍然意猶未盡,德朗先生說他渾身的細胞還在隨著旋律振顫。

著名合唱團指揮、弗拉芒音樂學院教育顧問Luc Delanghe:「音樂的節拍變換如此渾然天成,沒有任何遲疑。校音也令人嘆服。所有的樂器,整個樂團平衡協調恰到好處,所有的一切非常美。作曲異常優美,我非常喜歡。到現在還在回味。」

新唐人記者 尼克、李月 比利時布魯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