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協理事長連十年看神韻:神韻洗滌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2日晚間完成高雄首場演出,現場貴賓雲集,其中連續十年看神韻的美術協會理事長朱美珍說,每一年都沒有缺席, 每一年都期待這個時候,看神韻洗滌心靈。

觀音山美術協會理事長 朱美珍:「每年一定到,帶我媽媽一起來看,我覺得看到的人真的是有福氣的人。」

連續十年看神韻,觀音山美術協會理事長朱美珍說每年都期待神韻的到來。而第一次看神韻的武術教練邱砰貴看完神韻,感覺自己變年輕了。

中華民國太極勁武術推拿協會理事長 邱砰貴:「看完這個神韻之後,感覺到自己年輕起來了,覺得說都很美,尤其是動態天幕跟這個時空背景的這種故事融合起來,有時候我都被帶進去裡面了,感覺到真的是很享受。」

高雄巿中西音樂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雅倩:「闡揚的就是我們中國文化,我覺得我們應該要來支持啊。」

高雄巿客家文化事務基金會董事長 劉達振:「動態天幕以前像一個龍從水裡鑽出來,她整個就好像感覺真的一樣,然後飛到天上出來的感覺就很自然。」

觀音山美術協會理事長 朱美珍:「我每一年都在期待這個時候,我覺得一年又洗滌一次心靈,我覺得真的是邪不勝正,其實人心是本善的,我是覺得大環境,有時候我們會迷失了自己,但是我們的心中有正念,我們還是會回到原始的我們,真善忍,我覺得看到的人是有福氣的,真的,大家都要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