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場首演 藝術極致呈現觀眾滿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2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首場演出,門票早就被搶訂一空,許多商界、藝文界人士都把握機會,觀賞神韻在南台灣的首演。

已經第三次看神韻的國際扶輪3510創社社長葉鳳強說,神韻是整合藝術的極致呈現。

國際扶輪3510創社社長 葉鳳強:「神韻每年的演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年的神韻是不斷的推陳出新。除了在舞蹈方面來講,我想是一個跨界的藝術的整合。我是相當佩服就是整個服裝設計跟管理的團隊。然後能夠在不同的藝術的呈現方面,給所有的觀眾就是在視覺上、聽覺上一種全方位完美的演出。」

正聲廣播公司台長 梁明達:「不管是現場音樂,舞蹈演員的舞姿還有甚至她非常絢麗的一個服裝還有整個現場舞台燈光各方面的結合,我覺得搭配的非常的優質,很細膩,動作很細膩,看的非常感動。」

神韻融合頂尖視聽藝術元素,演繹中華文化精髓,演出的純淨能量觸動觀眾的心靈。

高雄市大寮區公所人事主任 郭如瑩:「最精采的部分就是,傳統藝術的演出,然後還有創世主告訴我們,就是慈悲真愛還要慈悲的看眾生。」

正聲廣播公司台長 梁明達:「我覺得在很細膩當中,除了有優美舞姿之外,然後也有一些很靈巧的趣味性在裡面,我想是一齣老少咸宜,大家都很喜歡很流行、很通俗,但是非常有藝術性這樣一個演出。」

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藝文人士、企業家等都致贈賀詞或花籃,歡迎神韻再臨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