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星夢 科大生自拍MV試水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7 日訊】長相甜美的彰化科大生李玖萱,從小就愛歌唱,為了一圓明星夢,在畢業前夕推出專屬MV,自彈自唱,在師長同學鼓勵下,盡情表演,希望能進入演藝圈,一起去看看。

長相清純的科大生李玖萱,由於從小就愛玩音樂,在師長及同學的協助下,推出自己的創意製作EP及MV,獲得師長及同學的肯定。

科大商業設計系教授 高瑞楨:「一個歌手要起步所需要的這些宣傳,這些產品都是他們來製作,雖然是一個比較生澀的初學者,但是做出來的東西是相當的令人驚訝。」

藉由這次的畢業展,李玖萱校園打歌,首張EP專輯問市,輕柔的旋律,甜美的歌聲,希望沉澱觀眾的心靈,雖然表情略顯生澀,仍然有幾分歌手的架勢。

科大學生 李玖萱:「製作的時候要考慮到很多,像是歌曲、MV動畫,然後還有我們包裝的部分,然後平面設計的部分都是。」

科大總執行長 江金山:「在將來的路上有一個很好的經驗,在學生時代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業界一個合作的經驗,那將來在演藝路上有一個很好的開端,我們在拍MV的時候,他們要去現場場勘,看看地點適不適合,風格適不適合。」

走上螢光幕前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愛唱歌的李玖萱,與好友自拍MV,作品收錄在游泳圈,洩氣後取出隨身碟,就能與好友分享,希望透過自己的創意,能獲得演藝界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