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技藝高超內涵 感動南臺灣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3月25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五場演出,雖然天空飄著雨,但仍吸引許多藝文界及金融業名流觀賞演出,神韻演繹正統文化和深邃內涵,讓他們讚歎不已!

高雄巿藝文團體協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男生的舞蹈演員,所展現出來肢體的力與美,跟女性表演又不同的味道,但是就會覺得很美很美,很感人。高科技動態天幕,所呈現出來的那 種氛圍很震撼人。很多像康熙<擒鰲拜>,還有什麼<優曇婆羅花>,都相當的精彩。」

民族舞蹈研習中心負責人 陳姿?:「神韻她的毯子功跟她的基本元素,各方面真的是做到面面俱到,真的非常棒!一級棒!」

神韻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加上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首度觀賞神韻演出的黎瑞玲為之驚豔!

銀行業務主管 黎瑞玲:「很棒!就是神韻可以把中國的那種很傳統的這種,很正統的民族舞蹈,可以展現出來。那加上我覺得把藝術跟科技這樣結合,實在是非常的,非常的契合,而且她的技術實在是非常好。」

高雄巿藝文團體協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我覺得傳統優美的文化必需要傳承下來,才可以淨化人心。」

南台灣各界人士在享受神韻精湛的演出中,也感動於神韻為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