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看神韻有感:人從天而來終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日晚上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知名托嬰中心執行長楊月香說,神韻一票難求,她足足等了三年,今年終於看到,她心滿意足的說,在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靈魂跟著昇華了。

托嬰中心執行長 楊月香:「我好像找到了,我從天而來,我要回歸上天,這是我今天最豐收的地方。」

足足等了三年,終於如願看到神韻,托嬰中心執行長楊月香說,神韻的演出,純真、純善、純美,彷彿傳遞上天的訊息,賜給人回天的力量。

托嬰中心執行長 楊月香:「我覺得真的是天神降臨在我們、付諸在我們身上,就是內心,整個充滿了那種上天給的力量。」

托嬰中心執行長 楊月香 :「內心就好像被畫面跟整個的節目,就像含苞待放的花,然後慢慢慢慢展開來,生命充滿了朝氣蓬勃//我的感覺是這樣,整個靈魂是昇華了。」

台灣美商公司創辦人 吳晶淳:「節奏感非常的快,然後又很快的融入到我們的一個情境裡面,所以我覺得這樣沒有所謂的冷場,讓我感覺上,視覺上那個聽覺上都非常的舒服。」

繁忙的工作中 ,在神韻演出中,找回內心的真正寧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