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讓歐洲人領悟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捷克文化部長在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揚神韻傳遞著洪大的希望,希望歐洲人都能感受到這真、善、忍的啟悟。

捷克文化部長 Daniel Herman :「今年布爾諾的神韻晚會又讓我感到很激動。精彩的演出,一方面給我們展示源自博大精深中華文化的頂尖藝術,而在精神層面,又給我們希望。我想強調的是,在當今社會的某些黑暗背景之下,演出傳遞的是宏大的希望— 對於那些目前由於堅持自己的信念而在中共監獄承受折磨的人,我們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有責任,不能忘記他們,讓他們感到我們與其同在近如比鄰。」

捷克文化部長海爾曼先生還說希望歐洲人都能融入真善忍得信念價值中。

捷克文化部長 Daniel Herman :「我很高興 通過這種藝術途徑,可以使成千上萬的歐洲人領悟到法輪功的內涵,也就是忍、善、慈悲,這種內涵高可觸天。我覺得我們應該抬起頭,正視這真、善、忍的價值,因為這些價值是內涵與藝術的源泉,這非常重要。我再說一遍,這裡包含了巨大的希望,決不允許消逝。」

新唐人記者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