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勒停軍隊武警有償服務 針對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習近平去年11月,啟動了對中共軍隊的深度改革,重點之一是「停止軍隊的有償服務」。日前,北京首次給出了時間表,宣佈計劃用3年時間,全面叫停軍隊和武警一切有償服務。

去年11月,北京公布軍隊改革方案,習近平把「軍隊有償服務」列為重點,宣稱「下決心全面停止」。

今年3月27日,北京發出專項通知,首次給出明確的時間表:未來3年,分步驟全面停止軍隊和武警的所有有償服務。

多名中共軍隊內部人士對大陸媒體說,有償服務攤子越擴越大、滋生腐敗,典型就是軍隊醫院。不過海外專家認為,軍隊醫院的問題,不只是腐敗那麼簡單。

橫河:「取消有償服務,不管他的目的是甚麼,首當其衝受衝擊的就是醫院。軍隊的有償服務規模最大的、持續時間最長的就是醫院。醫院牽扯到兩個方面,一是就是對外收費有償服務的量很大,這個大家都知道﹔另一個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其實早從1980年代開始,為了牟利就曾大量盜摘死刑犯的器官。原天津武警總隊醫院醫師王國齊,和退休軍醫蔣彥永,都曾公開作證。

而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軍隊和武警醫院的移植數量,突然暴衝。

據海外「追查國際」組織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12月,軍隊和武警醫院共完成腎移植11萬6,665例,肝移植2萬6,497例。軍隊和武警醫院無法解釋,暴增的器官來源來自哪裏。

橫河:「武警醫院沒有任何理由,能夠從常規途徑,或者是從中國的司法機構得到優先的器官來源,法院系統更多的是跟地方勢力相勾結。因此軍隊必然有他自己一個非常不正常的器官來源,而且是大量的來源。軍隊醫院有責任,把它的器官來源交代清楚。」

軍隊和武警無法正面回應,不過掌管全軍編製醫院的軍方總後勤部,卻在「追查國際」的一次電話暗訪中,意外透露了器官來源。

調查員:「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 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 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那時江很重視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都有批示的。」

橫河:「我聽到後面半句,我非常吃驚!就是他說:『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所以江就做了個批示。』就是說下面有人想做,但是不敢承擔責任,所以需要來自高層的命令,於是就一層一層上報,最後是一直報到江。白書忠這個人,他的位置是『總後』衛生部長,所有的(軍隊)編製醫院都歸『總後勤部』管,所以在全國統管的樞紐部分就是他。別人可以不知道細節、不清楚,但他一定知道。」

據追查國際披露,非法的器官移植暴衝十幾年,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只是環節之一。手術臺後的恐怖罪行,何時真正走向終點?真相會不會在未來逐漸曝光?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