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關注電影《活摘》韓記者:非常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曾獲國際紀錄片大獎的電影《活摘》,近日在韓國舉行了試映會,這部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讓前來觀看的韓國各界人士感觸良多。

上週六(3/26)下午,在韓國首爾劇場舉行了《活摘》試映會。

韓國市民記者 具中謨:

「 非常震驚,首先驚嘆原來還有這樣看不到的市場,這是沒有槍和刀的戰爭,這是沒有語言的侵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發生著這樣的沒有語言的侵犯,真是太驚訝了。」

試映會當天,許多讀醫學院的學生觀看電影後表示電影讓人深思,也讓自己重新考慮醫生這個職業需要遵守的職業道德。

高麗醫科大學學生:

「 教授推薦來觀看這部電影,沒有觀看前我有些半信半疑,但是其中的很多有利證據,讓我很震驚,以後我要成為什?樣的醫生呢,要成為有倫理,有愛心的醫生。」

電影主辦方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李會長表示,影片激起韓國年輕一代對中共血腥活摘器官的關注,感到欣慰。

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會長 李承遠:

「 很多年輕人對此很關心,我覺的年輕人的關注很有意義,電影對倫理道德的提升有很大幫助。」

主辦方計劃,電影《活摘》還將在韓國各地持續放映。

新唐人記者 金燕 權成燁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