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法國公共電視台節目訪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受到越來越多國際主流媒體關注。法國大型公共電視台,日前專訪「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的醫學博士,揭露中共有組織且大量的強摘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

France 5 主持人 Marina Carrere D'Encausse:「您是神經生物學博士,也是一個協會的秘書。協會名為DAFOH,反對非道德器官摘取。甚麼叫非道德器官摘取?」

3月10日,法國大型公共電視台「法國電視五台」(France 5)在家喻戶曉的健康節目「大夫您好」中,專訪「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醫學博士,揭露中共從1990年代末期,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器官來源卻始終不明。

醫學博士 Alexis Genin:「大赦國際組織認為中國每年有2000餘人被處以死刑,而器官摘取數量至少有2萬,那就說明有1萬8千起器官摘取,也就是1萬8千起死亡,來路完全不明。」

France 5 主持人 Benoit Thevenet:「所以就意味著有非法販賣的存在。那麼這是像別的國家一樣的是黑社會插手,還是通過對某些民眾群體的迫害?」

隨著深入了解中共強摘器官暴行,主持人的表情也越加凝重。Alexis Genin再提出「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兩項實際調查,說明器官來源。

醫學博士 Alexis Genin:「大衛˙喬高通過一個調查員網絡給上百家中國器官移植中心打了電話,詢問如何能得到器官。/當他們詢問道這些器官從哪裏來時,對方很清楚、很透明地告訴他們,它們來自中國犯人,尤其是來自一個煉一種叫法輪功的傳統功法的群體。」

Alexis Genin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聯署,呼籲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法國電視五台開設於1994年,是一家教育電視台,主要播出記錄片和雜誌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