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播真善忍 感動外還是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6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 知名海鮮餐廳董事長顧問劉聯春,感動到幾乎哽咽。他說神韻節目內涵所貫穿的精神,喚醒人性最本初的善良,讓他的內心激動不已。

知名海鮮餐廳董事長顧問 劉聯春:「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真的打從心底的感動,非常令人振奮,因為以前對所謂中華文化我們都從書上看的,從小看到大,但是把她轉換成藝術的方式來呈現,我倒是第一次來接觸,還是難掩心中的澎湃,非常的感動。」

他說神韻的演出,每一個部分都是在展現人性善良的可貴,他看到,也明白了。

知名海鮮餐廳董事長顧問 劉聯春:「 印象最深刻,在棒子打下去,他為了護衛那本書最後被棒子打下,前後打的那一剎那,我幾乎快掩不住淚崩了,我覺得好感動我覺得怎麼可以迫害善良的人士呢,我覺得甚至很憤慨,也很感動。」

劉先生感慨,當今社會充滿功利、道德下滑,人想要追尋美好、尤其需要真善忍。

知名海鮮餐廳董事長顧問 劉聯春:「華人世界這方面特別的為了追尋物質的這一方面,而忽略了很多我們固有的道德,非常可惜,我覺得這個社會尤其兩岸的華人,非常需要恢復我們這種真善忍心理的層次。」

劉先生說,不只是台灣,全世界都需要神韻,重新喚醒人性的道德良知,彌足珍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