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樂超凡 觀眾讚出神入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日晚間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許多觀眾慕名前來觀看,他們都是第一次看神韻,盛讚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令他們感動不已!

高雄巿青溪總會副總會長 李宗霖:「這個神韻是非常好,非常感動!」

高雄巿青溪總會副總會長 李宗霖:「很神奇呀,尤其她技術各方面,每個演員她們的技術都有一種超能力的。」

舞蹈演員與中西合璧樂團伴奏完美融合,讓第一次看神韻的觀眾都讚歎不已。

高雄巿青溪總會副總會長 李宗霖:「能夠用交響樂團來配合,這個是非常神奇,而且也是高難度啊!」

牙醫師 蘇雅文:「東西方的那個樂器,真的是完全沒有違和感,真的是太棒了!那個就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牙醫師 蘇雅文:「中國舞蹈所有的精華都在這裏面,非常感動!還有整個色彩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很享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節目。」

神韻超凡入聖的演出,振奮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