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流初看神韻:終於看到東方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號晚間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從未看過神韻的商界名流頻頻讚賞,還說終於看到什麼是真正的東方文化。

高雄巿巨港青商會2013年會長 黃章華:「我一開始看就覺得說,哇!這個從舞蹈到服裝到舞台然後音樂,整個都是超水準,世界級的水準。」

資訊公司總經理 李全爵:「看到這個表演,讓我的心裡上有一點反璞歸真的這種感覺,非常非常好看。」

神韻用超越語言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文化,觀眾們彷彿也穿越時空,身歷其境。

高雄巿巨港青商會2013年會長 黃章華:「其實有很多過程,我覺得中間是非常感動的。就看到這樣的文化,中國古典舞蹈,這個一般在以前是基本上是看不到的。我們中國古典文化的內涵。這個是無可取代,只有我們有而已。」

高雄巿巨港青商會2013年會長 黃章華:「我是第一次看哦,我們東方文化什麼時候可以有這樣的世界級的水準呢?是歌仔戲嗎?還是布袋戲,那我想一直都看不到。那今天看到了,我就終於可以體會到我們東方文化的水準。」

神韻詮釋中國文化帶給觀眾善的啟發,引領人返本歸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