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設下陷阱 HTC Vive體驗叢林冒險

與森林共舞。(HTC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台灣華特迪士尼(以下簡稱『台灣迪士尼』)、致力推動跨界合作以觸動消費者創新生活感動的三創生活園區(以下簡稱『三創生活』)與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30)日宣布攜手於2016年3月30日至4月10日,一同打造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的HTC Vive虛擬實境體驗,在三創生活園區獨特的場域空間中,透過影像和逼真的叢林布置,重建電影場景。精心製作的虛擬實境電影片段,讓體驗者置身於神秘的原始叢林中,感受與電影中經典動物面對面的刺激與緊張。

30日的開展記者會,台灣迪士尼特地找來了形象性感又陽光的名模林又立,擔任開展嘉賓,已經搶先一睹森林風采的又立表示,非常佩服電影的導演—以【鋼鐵人】贏得影評和觀眾喜愛的強法沃。【與森林共舞】場景非常逼真,故事緊湊,會不自覺完全投入在電影中的冒險之旅,幻想自己生活在叢林中,當個野女孩,電影一定要看3D!而眾多的角色當中,最受到又立青睞的就是喜劇泰斗比爾墨瑞配音的大棕熊,長了一副老實臉,卻很會耍嘴皮子!【與森林共舞】中,動物們的呈現細膩精緻,讓又立誤以為是找了真的動物拍攝,還直誇讚動物的演技精湛。記者會現場,主持人特地找了三組照片,讓又立猜猜哪一隻是真的,哪一隻是電腦動畫做出來的!

【與森林共舞】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的主吉卜林的作品【叢林奇談】,故事的主角們,除了主人翁小男孩,都是生活在印度叢林的的原始動物。拜日新月異的電腦擬真動畫科技之賜,導演強法沃才能拍出這部由動物主演的電影。其中的蟒蛇卡奧,導演找來了好朋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她性感又慵懶的聲音,完美的詮釋了這隻用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而由好萊塢頂尖特效團隊打造的虛擬實境 (VR,Virtual Reality)素材,就是根據【與森林共舞】中毛克利與同伴走失,在陰暗的叢林中首次見到卡奧的片段打造。透過HTC Vive頂尖裝置,讓體驗者能身歷其境,感受毛克利的焦慮和緊張,還有黑寡婦魅惑的嗓音在耳邊呼喚。

HTC Vive運用獨步全球的「空間定位技術」,以360度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控制器,使體驗者能在特定空間的虛擬世界中自由走動,提供完全沉浸式的體驗。此外,更領先業界結合前置相機並推出創新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讓使用者沉浸於虛擬世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自發表以來,HTC Vive自發表即獲得國際大展一致肯定,包括Paris Games Week 2015榮獲「最佳配件」(Best Accessory)與全球最大年度遊戲盛會2015 Gamescom中一舉奪下「最佳硬體裝置」(Best Hardware (incl. Peripheral));另在2016年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一舉榮獲眾多全球指標性專業評論網站評選為「CES 2016最佳展品」(Best of CES 2016)等14項媒體大獎,展現顛覆科技與突破想像極限的潛力,以及結合現實環境與虛擬世界的應用能力。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表示:「感謝台灣迪士尼與HTC接受這次三創生活園區的合作邀請,透過三創虛擬電影院,共同激盪出跨產業合作的無限可能。在三創獨有的空間場域中,以虛實結合、軟硬整合的方式,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感官體驗,這也是三創生活自開幕以來,不斷期許帶給消費者創新科技體驗的最佳演繹。」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此次全球同步與華特迪士尼及三創生活攜手合作,我們感到相當興奮。HTC Vive自推出後,以朝向多元領域發展為目標,橫跨影視娛樂、醫療、教育、零售與運動等,改變人們對視覺觀賞與生活體驗的視野及角度。感謝華特迪士尼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帶給人們歡笑、感動與啟發,以及三創生活提供台灣頂尖結合3C創新科技與智慧生活的展藝方域,能與HTC Vive共同領先全球帶給台灣消費者【與森林共舞】逼真與刺激的體驗。」


三創生活為促進商圈欣興共榮,此次更將活動擴展至大光華商圈,凡於4月1日至8日於三創生活園區【與森林共舞】主題展區、HTC台北八德大型專賣店或光華商場一樓服務台,與指定手拿牌拍照並打卡上傳Facebook活動專頁(http://bit.ly/1RzID3s),即可參加【與森林共舞】首映券抽獎活動,將抽出100名幸運消費者,領先全球一睹【與森林共舞】,與主角一同踏上冒險旅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