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級棒!高雄商界人士熱情讚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3日晚間在高雄的演出,神韻精彩完美的演出,觀眾們都齊聲讚歎:真的很棒!

不動產仲介業高雄區經理 黃煥城:「我們看過最好看的,就是今天這一場神韻,真的很棒!」

不動產仲介業高雄區經理 黃煥城:「聽覺部份,還有五官的感受,全身的能量的吸收,那可以釋放我們的壓力,每一個部份都很到位,包括演員他們的基本功操練,包括台下的觀眾,都很樂意去吸收這樣的能量。」

林園社區理事長 施春惠:「神韻的編排真的是很棒!真的很用心!」

服裝設計師 蔡素娥:「她們的演出,真的一級棒,真的一級棒!」

海洋科技公司董事 陳雪音:「有力啊美啊還有技巧啊,不是只是說美麗而已,感覺很有勁這樣。」

牙醫診所執行長 呂明璇:「太棒了!真好看,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從事牙醫業的呂明璇,五年後再次入場觀賞神韻演出,興奮地分享她看完神韻的感動。

牙醫診所執行長 呂明璇:「講真善忍三個字,我覺得這是現代人真的很欠缺的。」

在遊艇公司董事長特助的李夏剛,第一次看神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

遊艇公司董事長特助 李夏剛:「所有的聲光,還有服裝的搭配都非常的棒,把整個的中國文化用比較現代的方式表現出來,讓大家都可以更了解以前的一些傳統藝術跟舞蹈,是以前從來沒有感受過的,非常的棒!」

林園社區理事長 施春惠:「神韻的編排真的是很棒,真的很用心,而且這個節目真的是值得再推廣。」

神韻打動南台灣觀眾的心,他們希望將神韻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