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威尼斯、曼哈頓」 中共要管洋地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太多「威尼斯、曼哈頓」 中共要管洋地名

中國有許多冠上外國地名、或者光怪陸離的道路或社區名稱,包括「普羅旺斯」、「曼哈頓」、「威尼斯」等,這些最近被中共列為整頓對象,認為「有損國家主權和民族尊嚴」。也引起外媒議論。

=========================

「被失蹤」李波身旁男子 疑金源來自軍方

香港的銅鑼灣書店「被失蹤」案件的主角之一李波,他的身邊一直有個戴墨鏡的神秘男子相陪,港媒最新報導,神秘男的背後,很可能是個中國軍方背景的富豪;使得銅鑼灣書店相關人「被失蹤」事件,有中國軍方涉入的痕跡更明顯。

=========================

世衛:中國應速改善自費疫苗管理

世界衛生組織昨天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世衛組織駐北京代表處組長蘭斯表示,上周出現「疫苗事件」原因,是因大陸的自費疫苗的分發,未遵循相同的高標準。

蘭斯強調,中國應儘快改善自費疫苗的管理、監測。

====================

中國網購造成包材垃圾 年耗無盡數億

中國網購發達,運用快遞運送,也造成大量累積的包材垃圾。根據中國郵政局資料,去年中國的快遞服務業務量總計206.7億件,年增48%。學者初步估計去年中國消耗了塑料編織袋29.6億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