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主任:神韻精神藝術家可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5日晚間在高雄精湛的演出,崑山科大華語中心主任王幼華 每年看看每年感動,覺得每看一次,心靈就跟著經過一次洗禮,今年她特別邀請還在讀舞蹈科系的兒子一起來看,希望孩子在神韻中領略藝術演出傳遞的精神。

崑山科技大學華語中心主任 王幼華:「我看了之後驚為天人,跟我以前所看到的這麼數十年來的所觀賞的舞蹈表演截然不同,所以回去之後就跟孩子分享。」

已經多次看過神韻演出的崑山科大華語中心主任王幼華,今年特地帶著念舞蹈科系的兒子一起來。

崑山科技大學華語中心主任 王幼華:「上半場的時候他看到還沒結束,他就一直跟我講好感動好感動,所以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他就說我可不可以先出去哭一下,所以我就覺得說真的是非常感謝上天,因為我認為說神韻舞蹈跟一般的舞蹈團不一樣的地方是她不是只要求舞蹈演員,她的肢體語言的專業,以及服裝的華麗,還有音樂的到位,她反而是要求從心靈方面去做一個洗滌,所以我們每一次看完,就好像把今年一年的這個,這個心中的這一些塵埃一掃而空。」

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 王璽:「我最喜歡的當然西遊記。小時候熟悉啊,他那玩世不羈的個性,我一直以來也是很崇拜。」

崑山科技大學華語中心主任 王幼華:「我相信今天他來這裡的時候他已經受到了很大的教化的意義,這個是我希望他們以後當舞者的話,或者他們當老師他們一定要想到,我們為什麼要舉辦這個表演,表演的目地並不是讓人家看到非常的絢麗、非常的華麗,還是說跟觀眾之間有一定的距離,表演就是要像這樣子,把大家靈魂帶進來,把教化的意義帶進來,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

期許將來從事藝術表演的兒子從神韻演出看見藝術家的精神與意義,也相信神韻的力量,能帶給更多人心靈上的洗滌,歸正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